什么是犹太洁食认证

什么是犹太洁食认证

犹太洁食认证是当代食品工业和贸易当中认可度最高的食品安全认证。各类食品和原料经过严谨细致的检验程序,得以获得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认可和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欧美国家,洁食产品因为其权威可靠的卫生标准成为穆斯林,犹太教徒,素食者和乐活族的首选。洁食认证的法则和实践植根于历史悠久的犹太传统并且为现代工业所适用。来自不同国家的口味和风格各异的食品,只要拥有洁食认证就可以被市场和消费者乐意接受。

在食品工艺和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犹太洁食法律也衍生出更为细致和系统化的新规则以满足食品业界的需要。以薯片为例,您可能会认为超市出售的薯片是洁食产品,因为按照托拉(摩西五经)的规定土豆是被允许食用的。但很多薯片其实并不符合洁食标准,因为消毒和除臭的食品设备和容器可能含有牛脂的残留物,而牛脂是被洁食法律禁止食用的。

了解更多

欧美国家的犹太人和穆斯林只购买带有洁食认证标志的食品。犹太教拉比(犹太律法教师/学者)根据洁食法律对生产流程的全方位监督和关照给洁食认证赋予了非同一般的信誉。犹太教认为食物的清洁与否和人类的心灵有直接关系。如今越来越多的世俗消费者成为洁食产品的中坚购买力量,洁食认证的品质和权威性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宗教意义。洁食食品给身体健康带来的持久并且积极的作用已经得到社会的公认。

犹太洁食法律对可食用家畜/家禽的饲养,屠宰和处理有最为严格独到的要求以确保肉类食品的高质量。疯牛病和大肠杆菌的隐患因此而避免。患有各类食物过敏症状的消费者(比如大麦,乳品和贝类)可以放心购买洁食产品,因为洁食规则可以将过敏源排除在配方之外。素食和乳糖不耐的消费者可以购买中性洁食产品(不含乳类和肉类的食品,比如水果和蔬菜)以享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加拿大,洁食产品以每年百分之二十的增幅进一步扩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