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流程

  1. 请完成您的申请表格并发给我们。您可以在线填写这些表格,然后传真或者电邮。我们期望了解您的公司和工厂的物流信息,以及您需要认证的产品和它们的配料。一切信息都会严格保密。
  2. 我们的拉比(犹太律法教师/学者)会专门负责处理您的申请。他会全程协助您获得认证资格,回答您的问题,解决您的需要。
  3. 我们的拉比会实地造访您的企业,检验生产流程并且对洁食认证的可行性展开评估。(行政和差旅费用在实地访问之前需要由您支付)拉比在完成检验之后将提交一份书面报告给BCK总部。
  4. BCK洁食认证委员会将仔细审核您的申请表和检验报告,并且决定是否给您的产品洁食认证资格。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对配方或者生产设备进行调整以便获得认证资格。
  5. 我们的拉比会起草一份合同对洁食认证的各项要求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如果您接受合同的条款,请在合同上签名并交给我们,我们会给您寄送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犹太洁食认证书。
  6. 请您惠赐带有BCK洁食认证标志的新产品包装和标签,为认证流程划上圆满的句号。恭喜您!现在您和企业成功地获得了BCK的洁食认证资格!